I ❤ C O F E E

I ❤ C O F E E

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认命????!!

第二次又肥楼!!!
又fail了考车!!
我真的要就此认命咩!??
我才不要啊!!我好想自己驾车出去!
几威水的~我要去很多地方!!

那天哭到超惨的。。。。
呜呜。。
然后晚上老公为了tam我来载我去吃生锅BBQ
哇~~~超好吃的!!!
我们拿了4,5碟都不够吃。。。
正~!!
总之就是任何不开心的事都吃进肚子啦
呵呵
吃了我们去kepong乱兜风,游花园
然后12.30半夜老公才载我才家

怎知道。。
我半夜胃痛到死了!!
塞太多东西料==

可是很开心能够和你出夜街一起吃好吃的东西哦!!
很幸福
真的很幸福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