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❤ C O F E E

I ❤ C O F E E

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今天economic派考卷了
老师第一个叫我的名字
紧张到我的大小二便都要出来了

结果竟是。。。

我得了满分!!!

WOOHOOOO~~!!!
全班都为我鼓掌啊~~
walao~~这种感觉真是爽到~~~!!!

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啦
因为我现在才知道,我也是读书的材料
嘻嘻嘻。。。。妈,爸,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
我要让你们以后就因为有我这个女儿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啊!

放学后,
老公载我回家
他迟到了,给我骂了一餐,哈哈哈
去了他家吃了晚餐就载我回家
回到我家了。。
我不知觉然后亲了老公一下
> <'''
然后我就进家里了
哈哈
老公说我的吻很甜的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