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❤ C O F E E

I ❤ C O F E E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我要減肥成功!!試下用Herbalife減肥

媽呀~~~
我要減~~~~肥~~~~~
好羡慕那些fb拍照漂亮到不行的美眉~
她們不止可愛,身材還好到~
有前有后。。我也想要這種身材啦!

我現在是水桶腰,大象腿!!
好討厭!!經過了19個歲月我還是胖胖的!
減肥是我的‘終身事業’
我1年裏面有9個月在減肥
最肥的時期一定是過完年后,過年的時候吃不停!!
嘗試很多種減肥了
可是到現在都還是胖嘟嘟的·

我試過用最慢但是健康的減肥方法,
放假的時候
就是吃很清淡,加每天跑步~
是有瘦到那麼一點點。。。
我的大象腿有變細了一點
但是沒毅力的我,努力了1個月就沒有下文了。。。
因為我覺得真的太辛苦了!!
不能吃自己喜歡的東西,痛苦也。。。。T_____T

我的朋友問我爲什麽要減肥,我又不是很肥,這樣很可愛
其實她們都瘦瘦的,不知道肥人的煩惱。。。。
請你試下想像在shopping的時候,
try了10幾件衣服也買不到1件穿起來瘦瘦衣服的滋味~
可是看到別人(瘦人)try同一件衣服的時候,
穿什麽衣服都是好看的
那種只能看,不能穿的滋味
真的很自卑!!!!!
去shopping的時候只能看大大件的衣服
那些很可愛的衣服,禮服,背心,短褲短裙都沒有我的份
很傷心咯你懂不懂!!!

我減肥只是爲了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
并不是要爲了男人還是什麽什麽理由。。
我減肥是爲了我自己!!
所以,我就算減肥失敗了你們都沒有資格取笑我!!
笑我的人是豬!(ˉ(∞)ˉ)
要相信因果報應咯,遲早你們會嘗試當肥人的滋味
時間未到罷了 哼~~~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上個禮拜無意中在我的學校看到了herbalife的人來宣傳
它們的減肥product
我朋友說很有效的,我就去問問看價錢
( ⊙o⊙ )哇 1set要rm300多啊~
吃半個月罷了,但是效果是非常吸引人咯
他說吃1各月最少可以減4kg~
哇~~太suprise了!!
回家后我就告訴我媽,她竟然是support我的哦!!
哈哈~ 謝謝MAMI~~因為她知道我真的減肥減得很辛苦
她也想她女兒帶出去給aunty她們稱讚的嘛!!
哈哈

謝謝我的男朋友,他願意出一半的錢買herbalife給我~~
真的很感動~~ 我每天都抱怨我很肥
但是他沒嫌棄過我 ❤ 愛你咯~

最后,我希望我這次可以減肥成功!
我的目標不高,希望可以瘦到43kg就好了~~
(還說不高?!白癡)O(∩_∩)O哈哈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