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❤ C O F E E

I ❤ C O F E E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♥ S HO P P I N G - Q U E E N ♥

♥ 我承認,我是個貪心の女人。。。
我就是愛亂買東西~亂花錢~因為我享受的是那個過程
還有得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的那種快感(¯﹃¯)
這種就是所謂の購物狂?
呼~~~\(≧▽≦)/~ 但是我愛啊!!♥

女生貪靚是天經地義的
無論我是有錢,沒錢,都愛亂shopping一通
在何時何年何月何日
都是要保持儘量美美の
散發自己最自信の一面

我愛買的東西多咯。。
化妝品,鞋子,衣服,褲子,裙子,包包,飾品通通不放過
每次去到shopping都會很像整個人很high
平時走幾步路就喊腳酸の我 (¯﹃¯
shopping逛8-10小時都不會喊累
最大記錄就是:連續逛10個小時的街
從早上10點逛到關門為止
(⊙﹏⊙’)汗。。。

但是購物真的是很多樂趣~♥
【shopping】~我愛!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