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❤ C O F E E

I ❤ C O F E E

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好想。。。。哭!!!

很无奈
真的很无奈

最近不知怎么,
我的信心不懂跑去哪里了
看着镜子的自己
发觉我找不回以前那个我。。。

真的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
怎么办。。。。
我觉得我现在怪怪的。。。。o.0
是不是我有人格分裂啊???
做么不像以前那个我了的
TT

好想
逃避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kolej我还没找到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。。
全部都不是很熟。。
他们也没来主动认识我(可能我样子凶??)
Maybe
以前在中学的好姐妹她们
好想念你们!!!TT 你们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~
菁怡你下个拜二就要去muar读书。。又少了一个好姐妹在KL。。
以后都不懂要跟谁借衣服,哈哈~还有不要忘记我们曾经是最38的女生团体~
我和丽仪雪莹不会忘记你的,要常回来找我们哦知道吗!!
拜一晚上,我们全部就要去kepong请你吃火锅欢送你~

唉。。朋友啊~~
这种烦恼我都不知道要跟谁讲好,
所以只好写在这里。。。

真的很希望在kolej可以找到一个知心+真心朋友
跟我很夹,很yam key的
很像你们这样的。。。不知多好
可以出街。。。谈心事。。。喝茶。。。聚在一起说别人是非(哈哈,女人的天性)。。
还有很了解的人(不会介意我的缺点,包容我性格)的朋友
我会努力去寻找的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