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❤ C O F E E

I ❤ C O F E E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♥♥♥♥♥♥莪的new blog♥♥♥♥♥♥

亲爱de朋友们你们好啊~~

nic3 t0 m33t u
这是我的第二个blog。。
之前那个blog叻
已经被我‘抛弃’了
哈哈!!

老是说
我不喜欢写日记的
因为我宁愿把这些时间敷mask或者打机更实际
但是叻。。。看到朋友开
觉得很美很得意喔
所以就随便开一个来玩下啦

介绍自己:

~本小姐名伊雯~
~或者叫我geh英文名KATHY就得啦~
~喺TAR学院读紧书~
~芳龄18岁~
~11/10/1991~
~感情状况良好~
~但是本人没车咯~我好没用考车肥jor
~喜欢做个平凡人~
~做自己喜欢的事~
~超级购物狂来geh~
~讲嘢不经大脑嗰种~
~锺意放屁(吹水)~
~唔锺意裨人gap(我会beah噃尼gah)~嘻嘻

大家如果想认识本小姐
或者想同我keng gai
可以msn我
-yeemun_kisskiss@hotmail.com-
我好想识你哋同埋chatting


想看我geh话
上我fs
-mailto:-sweetkathy016@hotmail.com-
记得add埋我woh
对唔住我没玩facebook因为我不识申请咯。。
希望你哋知的话可以教下我

希望你们常常上来我的blog reply同搵我咯/\ /\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=THX=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