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❤ C O F E E

I ❤ C O F E E

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昨天
染了一头橘色的头发
觉得很满意!!
今天去读书
每个人都说我头发很金

我班的同学还说
觉得我很像‘日本人’~~
我问他是不是日本的欧巴桑!!
他说不是
是日本美眉啦!!!

呵呵。。。好高兴的说
我觉得染了这个头发会将很多好运带给我的感觉~
(可以不要这么的迷信吗你??!!@_@)

有件事很想说
最近我一直逃课
skip掉那些我不喜欢的科目
每天很早就放学回家睡觉去~~
下个礼拜还要考3科试
可是我已经不在乎了咯。。。
(可能已经对考试麻目了吧!?)
唉,人生有太多数不尽的考试了。。

老公你今天就要回你乡下去看你婆婆
礼拜你就打算放我飞机!!!
我们约好去pavilion看transformer的。。
(你知道那张戏票多难买吗?)TT
呜呜。。晕死

知道很想看
我朋友说好看哦
只好下次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